【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咨询一下瓷砖的问题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9-1 23:01:48
咨询一下瓷砖的问题
今天发现卫生间里的瓷砖上布满了裂纹……以前没注意。大概4年前贴的,35一平米的砖
那么问题来了,这砖会裂,是铺贴质量问题呢还是太便宜了,砖太次?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
清茶
发表于 2017-9-1 23:08:49
瓷砖开裂大多情况下是瓷砖质量问题,因为瓷砖胚体炒制不够。在瓷砖粘贴之后,水泥干燥收缩起效,瓷砖质量不佳的很容易被水泥的强度而拉裂。工人铺贴质量一般是磕碰比较严重,不会大面积产生裂纹。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9-2 13:31:53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原来是这样,看来不能买太便宜的砖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一下瓷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