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捞 发表于 2017-9-1 23:01:48

咨询一下瓷砖的问题

今天发现卫生间里的瓷砖上布满了裂纹……以前没注意。大概4年前贴的,35一平米的砖

那么问题来了,这砖会裂,是铺贴质量问题呢还是太便宜了,砖太次?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

清茶 发表于 2017-9-1 23:08:49

瓷砖开裂大多情况下是瓷砖质量问题,因为瓷砖胚体炒制不够。在瓷砖粘贴之后,水泥干燥收缩起效,瓷砖质量不佳的很容易被水泥的强度而拉裂。工人铺贴质量一般是磕碰比较严重,不会大面积产生裂纹。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9-2 13:31:53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原来是这样,看来不能买太便宜的砖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一下瓷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