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实木地板装完后表面呈轻微波浪状,正常吗?
我一个朋友,近期装修买的实木复合地板,装完后觉得踩在哪里都不是完全平整的感觉。后来他用手仔细从一头的地板摸到另一头,发现每条地板接缝的地方都有稍稍的下凹,感觉就像很轻微的波浪状一样。
请问这是正常的吗?谢谢。 地面不平吧?复合板都不太厚。
回 1楼(victory) 的帖子
victory:地面不平吧?复合板都不太厚。 (2017-09-06 15: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地面朋友之前是拜托工长做的普通找平,我想如果是不平的话,也应该是局部的不平,也不能呈波浪状不平吧,呵呵。我朋友家现在就是整片地板呈现轻微的波浪状——每条接缝处都凹下那么一点点。 如果有下陷的,那就是地面不平整
想问下您朋友家的地板是国产还是进口的呢?
回 3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如果有下陷的,那就是地面不平整想问下您朋友家的地板是国产还是进口的呢? (2017-09-06 16: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国产的呢。
回 4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是国产的呢。 (2017-09-06 17: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国产实木复合地板的地板短边在制作上会凹下去做一个弧度,因为国产地板的制作精度不够高,短边做成凹的有弧度的来掩盖一下地板伸缩扒缝的影响,地板长边也有凹的弧度,只是长边的弧度要比短边小一些。进口地板的长短边就没有这个弧度,因为进口地板在制作上精度高,不会存在这个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用手摸上去会有波浪感。
回 5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哦,国产实木复合地板的地板短边在制作上会凹下去做一个弧度,因为国产地板的制作精度不够高,短边做成凹的有弧度的来掩盖一下地板伸缩扒缝的影响,地板长边也有凹的弧度,只是长边的弧度要比短边小一些。进口地板的长短边就没有这个弧度,因为进口地板在制作上精度高,不会存在 .. (2017-09-06 17: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样呀!那用一段时间踩久了,会不会给踩平了呢?哈哈!
回 6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这样呀!那用一段时间踩久了,会不会给踩平了呢?哈哈! (2017-09-06 17: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那倒不会
穿鞋与不穿鞋两种体验,不穿鞋当脚底按摩了
回 7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哈哈~那倒不会穿鞋与不穿鞋两种体验,不穿鞋当脚底按摩了 (2017-09-06 18: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呃~~~~这个宽心丸儿吃的有点大。 受力问题,也许是地板两边的锁口?地板抗变形能力?
你描述是每块地板,应该还是地板问题,
如果是地面局部不平或热胀冷缩的原因就不会是每块都有变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