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装修公司做的装修效果图还不错吧
一岁变坏
发表于 2017-9-6 16:09:39
装修公司做的装修效果图还不错吧
装修公司做的装修效果图【欧式风格】,面积虽然不大但总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发出来分享一下,也让大家提点建议。有需要装修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讨论一下,说说装修的事。
liujj5
发表于 2017-9-6 23:44:32
这套图花了多少钱
清茶
发表于 2017-9-7 00:26:39
效果还可以,不过实际装修出来应该会有一定差距,素材使用的模型和贴图都不够严谨,实际产品库可能没有实物。不过有一定参考价值,可以按照效果图进行选购产品。在硬装上面,装修造价还是非常高的,其实不乏造型吊顶,瓷砖拼花,护墙板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公司做的装修效果图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