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装修 有几个问题
房子想12月初开始装修 但是不知道春节2月15前能不能装完 套内面积85左右.那会通暖气了 是不是暖气就不能动了啊? 通暖气的时候也是可以装修的,而需要改暖气的情况下,可以对自家的暖气进行断供,然后进行暖气改造。 春节前人心惶惶,加工企业放假更早,,, 春节前可以把水电瓦工的活干完, 如果您要是想整个屋子安装完成,可能工期比较紧张哟! 暖气看自己家有没有单独的入户总阀门,有的话自己关掉,就可以装修了,没有,冬天就不太可能装修了,二个半月,新房,如果找一个靠谱的工长,各个工序衔接的非常好,而且不铺地板的情况下也是有可能的。老房,加上拆除,水电改造,可能性不大。 最好不开始。我了解的装修工人,一般春节前1个月就陆续回家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