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jia 发表于 2017-9-9 22:34:11

想装修 有几个问题

房子想12月初开始装修 但是不知道春节2月15前能不能装完 套内面积85左右.那会通暖气了 是不是暖气就不能动了啊?

清茶 发表于 2017-9-9 22:59:34

通暖气的时候也是可以装修的,而需要改暖气的情况下,可以对自家的暖气进行断供,然后进行暖气改造。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9-10 20:01:59

春节前人心惶惶,加工企业放假更早,,,

醉蟋蟀 发表于 2017-9-10 20:03:29

春节前可以把水电瓦工的活干完,

好太太科技吊顶客服 发表于 2017-9-12 12:52:39

如果您要是想整个屋子安装完成,可能工期比较紧张哟!

春天里的老杨 发表于 2017-9-12 22:41:36

暖气看自己家有没有单独的入户总阀门,有的话自己关掉,就可以装修了,没有,冬天就不太可能装修了,二个半月,新房,如果找一个靠谱的工长,各个工序衔接的非常好,而且不铺地板的情况下也是有可能的。老房,加上拆除,水电改造,可能性不大。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7-9-19 19:56:29

最好不开始。我了解的装修工人,一般春节前1个月就陆续回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装修 有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