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阳角线问题
我家瓷砖贴完阳角线后,一边是平齐的,另一边是高于瓷砖的,请问这是正常的么?瓷砖阳角线是镶嵌在瓷砖阳角位置的,阳角条类型较多,但规格大致相同。一般情况下粘贴的阳角条是随贴砖一块放进去的,阳角线直角一侧粘贴在瓷砖一侧背面,通过左右两块瓷砖直角相互压合形成粘贴安装效果。正常来说安装好后的阳角线两侧是与瓷砖面保持齐平的,如果一侧齐平,一侧略微高一点,可能瓷砖粘贴的时候压的水泥砂浆厚度有关。现场情况可以拍照发过来具体在分析一下。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就是下面图片这样,一侧是平的,另一侧比砖高出一块儿回复2楼(Elyneee)的评论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不平的一侧回复4楼(Elyneee)的评论
回复5楼(Elyneee)的评论
砖贴的不平造成的吧,图中的砖明显一高一低了回 3楼(Elyneee) 的帖子
Elyneee: (2017-09-13 07: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明显是瓷砖没有贴好,凸起来太多了。可能水泥砂浆厚度没有掌握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