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纠结中,不知该选哪家
目前比较纠结是两个问题:1、用松下的智能350,还是爱品生的500.其实之前从未了解过爱品生,是无意间搜到了,看网站介绍说是德国那边的,但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很是纠结
2、新风管道到底是用PVC的还是用PE的?有销售跟我说,PVC的只有中国在用,它存在二次污染,而且通道无法清理,强烈建议使用PE的,
但有几个品牌销售都说PVC没问题,只有高温情况下才会有影响等等,完全晕了,不知该如何选择了。
请明白的大神指导一下吧!纠结死了!! 您好!德国爱品生要好一些,他具有纯物理的全热交换和UV杀菌功能,这是其他品牌不具备的,电机是德国原装进口。我们新风安装都用国标联塑的管。详情可以电话咨询;李工13801220397 其他专家呢?同问!
回 1楼(爱品生新风客服) 的帖子
爱品生新风客服:您好!德国爱品生要好一些,他具有纯物理的全热交换和UV杀菌功能,这是其他品牌不具备的,电机是德国原装进口。我们新风安装都用国标联塑的管。详情可以电话咨询;李工13801220397 (2017-09-15 1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爱品生比松下的优势在哪里?谢谢
回 3楼(完成注册) 的帖子
完成注册:请问爱品生比松下的优势在哪里?谢谢 (2017-09-19 21: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爱品生新风是H13的滤网,纯物理过滤没有静电除尘,德国电机静压值大噪音低这在同行业一直处于领先,UV杀菌更是其他新风所不具备的功能。
回 1楼(爱品生新风客服) 的帖子
爱品生新风客服:您好!德国爱品生要好一些,他具有纯物理的全热交换和UV杀菌功能,这是其他品牌不具备的,电机是德国原装进口。我们新风安装都用国标联塑的管。详情可以电话咨询;李工13801220397 (2017-09-15 1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建筑面积85 一套下来多钱? 同问价格
回 5楼(macken) 的帖子
macken:建筑面积85 一套下来多钱? (2017-10-09 16: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建筑面积85㎡推荐使用EC-S260机型,每小时换气次数在1.5次左右,可连接WIFI远程控制设备,S260机型静压值为230Pa,可以保证每一个末端新风口和回风口都有充足的风量。整套安装下来费用在12800左右。施工及材料都严格按照德国爱品生总部的安装规范来执行。
回 6楼(zbamei2373) 的帖子
zbamei2373:同问价格 (2017-10-09 16: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请问您的建筑面积和使用面积是多少,是平层还是复式。
回 7楼(爱品生新风客服) 的帖子
爱品生新风客服:您好!建筑面积85㎡推荐使用EC-S260机型,每小时换气次数在1.5次左右,可连接WIFI远程控制设备,S260机型静压值为230Pa,可以保证每一个末端新风口和回风口都有充足的风量。整套安装下来费用在12800左右。施工及材料都严格按照德国爱品生总部的安装规范来执行。 (2017-10-09 17: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爱品生安装的管材是什么?PE还是PVC?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