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新风问题,请大家帮忙支招,多谢啦!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新风的进风口、排风口的位置合适嘛?另外,大家的新风管道有从厨房穿过的吗,多谢啦!!! 排风可以走厨房窗户上方。厅里的侧出新风口,一个可以朝向餐厅方向。回复1楼(远大新风客服)的评论
多谢楼上。那新风的管道经过卫生间进卧室会串味嘛回 2楼(zyy) 的帖子
zyy:多谢楼上。那新风的管道经过卫生间进卧室会串味嘛 (2017-09-14 19: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密封环境下是不会串味的。
回复3楼(柯南)的评论
多谢多谢哈 送风和回风尽量房间对角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