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 发表于 2017-9-14 10:15:01

咨询新风问题,请大家帮忙支招,多谢啦!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新风的进风口、排风口的位置合适嘛?另外,大家的新风管道有从厨房穿过的吗,多谢啦!!!

远大新风客服 发表于 2017-9-14 10:40:49

排风可以走厨房窗户上方。厅里的侧出新风口,一个可以朝向餐厅方向。

zyy 发表于 2017-9-14 19:27:46

回复1楼(远大新风客服)的评论

多谢楼上。那新风的管道经过卫生间进卧室会串味嘛

清茶 发表于 2017-9-14 19:42:45

回 2楼(zyy) 的帖子

zyy:多谢楼上。那新风的管道经过卫生间进卧室会串味嘛 (2017-09-14 19: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密封环境下是不会串味的。

zyy 发表于 2017-9-15 00:06:36

回复3楼(柯南)的评论

多谢多谢哈

暖暖的榕 发表于 2017-10-10 22:58:53

送风和回风尽量房间对角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新风问题,请大家帮忙支招,多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