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专业人士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
装修完入住后不到2年就这样了,夏天没事,冬天一供暖就变得这样,天花板上好多水滴,墙角也发霉了。----我家是顶楼,但检查了外面,应该不是漏雨的原因。请帮忙分析分析,谢谢!如果排除雨水,那只有冷凝水的可能。冷凝水的产生比较常见,原理就在于冷热差造成的不均衡,室内又相对密封,导致凝结的小水珠。从图片来看,有可能墙角保温性能太差,室外温度太低,室内温度高(可能墙角附近有暖气片),造成冷热温差过大,使得室内湿气凝结出了水珠。建议看看室外墙角是不是有开裂的情况发生。 前几天贴完壁纸,三天没有开窗,第五天去开窗通风,发现玻璃上全是水珠,有的已经凝结成水顺墙流到地面上了,估计也是同样道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如果排除雨水,那只有冷凝水的可能。冷凝水的产生比较常见,原理就在于冷热差造成的不均衡,室内又相对密封,导致凝结的小水珠。从图片来看,有可能墙角保温性能太差,室外温度太低,室内温度高(可能墙角附近有暖气片),造成冷热温差过大,使得室内湿气凝结出了水珠。建议看看室 .. (2017-09-16 22: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暖气片不在墙角,在窗户下面;整个卧室的三个墙角和对应的房顶都这样了,而且感觉室内温度一般。。如果是您说的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回 3楼(qq7788) 的帖子
qq7788:非常感谢!暖气片不在墙角,在窗户下面;整个卧室的三个墙角和对应的房顶都这样了,而且感觉室内温度一般。。如果是您说的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2017-09-17 11: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先检查一下顶角冷凝水外侧是什么情况,楼顶有无水箱,是否有开裂等情况。针对不同情况不同处理,确定是冷凝水装修的时候需要对墙壁做好防潮保温处理施工。冬季也要适当做好开窗通风,减少室内湿度。 墙面有做内保温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