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传説) 的帖子
传説:地暖取决于整个小区的供暖方式吧。如果层高够用的话,还是地暖比较舒适。前提是地暖铺设的质量合格。 (2017-09-24 17: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啊,现在地暖(活动区域地砖铺地暖)+暖气片(非活动区地板屋子加暖气片)混合方案了
回 9楼(完成注册) 的帖子
完成注册:是啊,现在地暖(活动区域地砖铺地暖)+暖气片(非活动区地板屋子加暖气片)混合方案了 (2017-10-07 12: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这样挺好的,装完了记得上图~
回 11楼(任云舒) 的帖子
任云舒:嗯嗯,这样挺好的,装完了记得上图~ (2017-10-10 14: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方案又改回了,只装暖气片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