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18 18:52:21

求助:关于新风系统,纠结于松下和爱品生?

需要对比以下指标,耗材的更换周期以及成本,电机,静音效果,单位时间排风量,新风系统材料是否环保,智能性能等等,
请曾经对比过这两品牌的的朋友们不吝赐教,感谢!
PS:套内面积140左右。

远大新风客服 发表于 2017-9-19 08:46:37

您可以考察下远大新风,过滤效果能达到99.9%

paulwang317 发表于 2017-9-19 17:09:38

我之前也纠结这个问题,后来通过了解爱品生是物理除尘,松下是静电除尘会产生臭氧,爱品生德国进口电机质保五年,最后定的爱品生!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7-9-19 17:57:13

我建议你,不要用新风。
目前看是弊大于利的。你想没想过用了两三年后,无法清扫的管道里会是什么样儿吗?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19 21:13:10

感谢以上朋友的留言,谢谢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19 22:01:57

回 2楼(paulwang317) 的帖子

paulwang317:我之前也纠结这个问题,后来通过了解爱品生是物理除尘,松下是静电除尘会产生臭氧,爱品生德国进口电机质保五年,最后定的爱品生! (2017-09-19 17: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爱品生的工作温度范围在-20°---60°之间。没有松下工作温度范围广...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7-9-20 11:38:00

回 3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我建议你,不要用新风。
目前看是弊大于利的。你想没想过用了两三年后,无法清扫的管道里会是什么样儿吗? (2017-09-19 17: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办公楼的中央空调管道都是有定期拆开清洗的,但是家里的就不能。

爱品生新风客服 发表于 2017-9-20 15:06:20

回 5楼(完成注册) 的帖子

完成注册:但是爱品生的工作温度范围在-20°---60°之间。没有松下工作温度范围广... (2017-09-19 22: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的爱品生新风在东北安装都没问题,关键还是要看电机和滤网

征途 发表于 2017-9-20 22:32:44

个人喜好爱品生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20 22:53:45

回 8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个人喜好爱品生 (2017-09-20 22: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我也倾向于爱品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新风系统,纠结于松下和爱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