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新风系统,纠结于松下和爱品生?
需要对比以下指标,耗材的更换周期以及成本,电机,静音效果,单位时间排风量,新风系统材料是否环保,智能性能等等,请曾经对比过这两品牌的的朋友们不吝赐教,感谢!
PS:套内面积140左右。 您可以考察下远大新风,过滤效果能达到99.9% 我之前也纠结这个问题,后来通过了解爱品生是物理除尘,松下是静电除尘会产生臭氧,爱品生德国进口电机质保五年,最后定的爱品生! 我建议你,不要用新风。
目前看是弊大于利的。你想没想过用了两三年后,无法清扫的管道里会是什么样儿吗? 感谢以上朋友的留言,谢谢
回 2楼(paulwang317) 的帖子
paulwang317:我之前也纠结这个问题,后来通过了解爱品生是物理除尘,松下是静电除尘会产生臭氧,爱品生德国进口电机质保五年,最后定的爱品生! (2017-09-19 17: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但是爱品生的工作温度范围在-20°---60°之间。没有松下工作温度范围广...
回 3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我建议你,不要用新风。目前看是弊大于利的。你想没想过用了两三年后,无法清扫的管道里会是什么样儿吗? (2017-09-19 17: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办公楼的中央空调管道都是有定期拆开清洗的,但是家里的就不能。
回 5楼(完成注册) 的帖子
完成注册:但是爱品生的工作温度范围在-20°---60°之间。没有松下工作温度范围广... (2017-09-19 22: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们的爱品生新风在东北安装都没问题,关键还是要看电机和滤网 个人喜好爱品生
回 8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个人喜好爱品生 (2017-09-20 22: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我也倾向于爱品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