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家储存架是这个样子的,鸡蛋一定被我打碎
这样还能养猫么不只鸡蛋,估计杯子,瓶子都会打碎。。
回 1楼(金银捞) 的帖子
金银捞:不只鸡蛋,估计杯子,瓶子都会打碎。。 (2017-09-19 12: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 性子急的人都不适合 怎么看怎么没有安全感 都能想象如果是我家小黑都能上天了
回 4楼(果味香) 的帖子
果味香:都能想象如果是我家小黑都能上天了 (2017-09-20 13: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妥妥的搞完破坏还要装无辜跟你撒娇
回 5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哈哈,妥妥的搞完破坏还要装无辜跟你撒娇 (2017-09-20 13: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言不合就躺地上装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