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糊芦 发表于 2017-9-19 11:13:34

如果我家储存架是这个样子的,鸡蛋一定被我打碎

这样还能养猫么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9-19 12:08:29

不只鸡蛋,估计杯子,瓶子都会打碎。。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9-19 14:47:28

回 1楼(金银捞) 的帖子

金银捞:不只鸡蛋,估计杯子,瓶子都会打碎。。 (2017-09-19 12: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性子急的人都不适合

刘畅 发表于 2017-9-19 15:56:23

怎么看怎么没有安全感

果味香 发表于 2017-9-20 13:36:45

都能想象如果是我家小黑都能上天了

魏糊芦 发表于 2017-9-20 13:41:01

回 4楼(果味香) 的帖子

果味香:都能想象如果是我家小黑都能上天了  (2017-09-20 13: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妥妥的搞完破坏还要装无辜跟你撒娇

果味香 发表于 2017-9-20 13:43:21

回 5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哈哈,妥妥的搞完破坏还要装无辜跟你撒娇 (2017-09-20 13: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言不合就躺地上装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我家储存架是这个样子的,鸡蛋一定被我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