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24 22:43:44

业之峰的轻工辅料基础工程做得如何?有人找业之峰做过的吗

最近准备施工,基础工程,请问业之峰如何?
谢谢

老庄 发表于 2017-9-24 23:15:25

贵呀。
业之峰应该是设计师有配比,每销售多少施工,要对于多少主材销售。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7-9-25 11:40:08

贵,我们小区都是土豪再用。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7-9-25 18:23:14

如果条件允许就用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25 21:55:01

回 1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贵呀。
业之峰应该是设计师有配比,每销售多少施工,要对于多少主材销售。 (2017-09-24 23: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是不便宜,谢谢,老庄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25 21:55:41

回 2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贵,我们小区都是土豪再用。
 (2017-09-25 11: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业之峰还是土豪专用呢?我一直以为博洛尼才是土豪专用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25 21:55:55

回 3楼(yanghuilingw) 的帖子

yanghuilingw:如果条件允许就用 (2017-09-25 18: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明白了,谢谢老板

胖丁莹 发表于 2017-9-26 07:15:22

同事家建筑面积91平,业之峰整装总价10左右,含木门地板马桶橱柜都比较低端,橱柜都没敢超套餐,只要升级就增项,控制住钱包,又会留下很多遗憾。我家上套房整装,这套轻工辅料加老庄团购和建材城,反而觉得省心不少。

征途 发表于 2017-9-27 19:20:07

业之峰不好,套餐内什么都不包,还特贵,不要用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27 21:13:00

回 8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业之峰不好,套餐内什么都不包,还特贵,不要用 (2017-09-27 1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业之峰的轻工辅料基础工程做得如何?有人找业之峰做过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