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的轻工辅料基础工程做得如何?有人找业之峰做过的吗
最近准备施工,基础工程,请问业之峰如何?谢谢 贵呀。
业之峰应该是设计师有配比,每销售多少施工,要对于多少主材销售。 贵,我们小区都是土豪再用。 如果条件允许就用
回 1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贵呀。业之峰应该是设计师有配比,每销售多少施工,要对于多少主材销售。 (2017-09-24 23: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是不便宜,谢谢,老庄
回 2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贵,我们小区都是土豪再用。(2017-09-25 11: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业之峰还是土豪专用呢?我一直以为博洛尼才是土豪专用
回 3楼(yanghuilingw) 的帖子
yanghuilingw:如果条件允许就用 (2017-09-25 18: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明白了,谢谢老板 同事家建筑面积91平,业之峰整装总价10左右,含木门地板马桶橱柜都比较低端,橱柜都没敢超套餐,只要升级就增项,控制住钱包,又会留下很多遗憾。我家上套房整装,这套轻工辅料加老庄团购和建材城,反而觉得省心不少。 业之峰不好,套餐内什么都不包,还特贵,不要用
回 8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业之峰不好,套餐内什么都不包,还特贵,不要用 (2017-09-27 19: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