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发表于 2017-9-27 19:03:17

回 7楼(番茄小a) 的帖子

番茄小a:非常感谢,今天找他们咨询一下,搭窝监理收费贵吗?专业不 (2017-09-27 10: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搭窝网最便宜,也专业,你找年工最专业

番茄小a 发表于 2017-9-28 14:43:29

回 10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搭窝网最便宜,也专业,你找年工最专业 (2017-09-27 19: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性价比很高,找年工,非常感谢

番茄小a 发表于 2017-10-17 15:26:10

已选好监理,谢谢大家的建议

征途 发表于 2017-10-17 19:16:06

有钱装修公司,没钱工长,必须有你花钱请的监理

阿凝8866 发表于 2017-10-18 11:04:45

装修真的是大工程,水又深,一定要谨慎。

zuoqiushen 发表于 2017-10-18 13:34:17

三方监理不能省,一定要请。

番茄小a 发表于 2017-10-25 17:28:36

回 13楼(征途) 的帖子

征途:有钱装修公司,没钱工长,必须有你花钱请的监理 (2017-10-17 19: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听您了,请的您说的监理,谢谢

番茄小a 发表于 2017-10-25 17:29:18

回 15楼(zuoqiushen) 的帖子

zuoqiushen:三方监理不能省,一定要请。 (2017-10-18 13: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一句还是好的,至少我这个装修小白懂了一点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找装修公司还是找工长?还需要找监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