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weiyuan 发表于 2017-9-29 06:45:09

垃圾清运求助

坐标 芍药居 近期打算开工 物业说近期渣土车进不来 要自己想办法 清运 求正在装修的朋友 推荐能进城的渣土车电话

清茶 发表于 2017-9-29 09:41:45

一般家庭装修 拆除不用渣土车,一些金杯车就可以。如果装修垃圾太多的,需要可以让工长给找车拉走就行。大型渣土车也得夜里才可以进出。

audioem7 发表于 2017-9-29 09:45:43

据我的工长说我6月开工的时候清运垃圾是350一车,现在涨到1000一车了。。。。。不知真假

orcface 发表于 2017-9-29 13:16:06

你58同城上搜索,然后一个个问价呗,问价时问清楚:是否装袋,多大车,你家地址,多少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垃圾清运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