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bell 发表于 2017-10-4 11:29:37

槿木坊衣柜味道将近两年了依然很大!

    2015年装修时在槿木坊家订做了一套橱柜,一个门厅柜和一个衣柜,不知为何,将近两年了,门厅柜依然有股浓烈刺鼻的味道,每次打开柜门都要被熏晕,放在里面的衣服连带都沾上那股味道,闻着恶心想吐。请槿木坊给予一个解释!

槿木坊橱柜客服 发表于 2017-10-4 14:27:29

亲,您好,您方便的话把您地址小窗我一下,我让售后部的去您家看看怎么个情况。

Chain 发表于 2017-10-7 11:32:32

爱格F4星的板子么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7-10-8 14:45:54

您家用的是哪款的板子?我家橱柜用的他家槿木枋爱格板,到现在一年多,基本没什么太大味道了。也可能是在厨房不明显吧。

普力斯通 发表于 2017-10-9 13:45:21

我家橱柜、玄关柜、衣帽间用的槿木坊的爱格板子,基本上没啥味道,不知楼主用的是什么板材........

nttt3 发表于 2018-4-26 23:32:21

非常关注,我好担心,本来还想下单来着。

wjyuan 发表于 2018-4-27 09:32:52

回 5楼(nttt3) 的帖子

nttt3:非常关注,我好担心,本来还想下单来着。 (2018-04-26 23: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关注。

向日葵的风度 发表于 2018-5-1 13:20:55

应该是板材的问题,这种不环保

frankxie1968 发表于 2018-5-2 16:55:39

厨房柜子只买宜家的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槿木坊衣柜味道将近两年了依然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