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弱电布线的问题!
强弱电走线是不是必须间距300mm以上?如果紧挨着并排走会有什么后果?谢谢! 补充一下,如果条件有限,只能并排走,要采取什么措施才行?回 1楼(bgmac) 的帖子
bgmac:补充一下,如果条件有限,只能并排走,要采取什么措施才行? (2017-10-06 22: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没有条件必须紧挨着并排走需要包裹锡箔纸做屏蔽处理。
回复2楼(z254811523)的评论
锡箔纸是不是过几年后屏蔽的效果就下降了? 如果强电线路上使用的电器功率较大,电器启动瞬间,会对旁边的弱电线路产生干扰,除非对网络质量要求极高的人,例如电竞玩家,绝大多数情况下影响并不大。当然,水电前期要能按高标准做好,当然最好,实在没做好也没必要太纠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