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欧版88L全新小型冰箱。
暑假过后回到通州老宅,冷不提防,用了十几年的冰箱老化坏掉了------,俺将LOFT的那台“电老虎”:
借机拉到了“老宅”,放在阳台!
节前孩儿网购了一台欧版88L小型冰箱:
其,冷冻22L,冷藏66L:
节后,俺试着放在楼梯下,位置正好:
赶紧接上电源,试试了静音,
动静轻微,基本没有什么声音,质量杠杠的!!!
唯独一点,孩儿考虑不周,这才发现:冰箱的冷藏在底部!
俺们是几近七十的老两口,俺太太说:“现在腰腿还行,等再过上几年,恐怕再哈个腰、弯个腿啥的就不会那么利索啦------”!!!
俺老伴非要买一个冷藏设在上面的冰箱------!
得,480元,转让!!!
qq:3424400385;电话:18810504312
欧款冰箱是“美的”代工制作:
电源(220V)插头为欧标:
配有“转换插头”:
某宝88L“美的”同款:799元!
看着不错,不过现在用大冰箱多,小冰箱用的比较少啦,希望快转出去
回 2楼(cwjayf) 的帖子
谢谢关注!蔬菜最好吃新鲜的,对于俺们退了休的人来说,时间比较宽裕,有条件现买、现做------;
另外,吃多少做多少,尽量不吃“过夜饭”------;
至于冰镇、冷饮之类的,俺们老年人恐怕只有眼馋的份啦------;
关键是老年人“忒抠门”、“过日子”------;
不像年轻人,紧张、劳累,快节奏,购物一次把冰箱塞得满满的,“吃嘛嘛香”------;
然而对于老年人,帐俺是这样算的:
好酒越“陈”越香、果蔬越“陈”越“糠”------!
养分流失,费钱冰箱------! 昨天网购的上菱119CK冰箱,今天到货,放在楼梯下:
上鲜79L;下冻40L:
原来欧版88L小型冰箱藏在了这里------;
放在在了吧台下,其实这也是原始设计方案之一------!
颜值高、够时尚、节能静音、省地方------! 感觉你家都是冰箱呢
回复5楼(青岛泰金)的评论
确实不贵,就是要自己搬运,现在的人都是怕麻烦,我就特喜欢买一个放办公室,可是我也是怕麻烦的人,唉回 8楼(长天风) 的帖子
公司在哪?方便的话,可以考虑送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