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朋友,应该屋面先做防水好还是先做保温好
请教各位朋友,家里平房新做的屋顶,工长想先做防水再做保温。但是查了一下,常规做法是先做保温再做防水,两种方式各有千秋,请问哪种更好 准说说应该是各有千秋,但也各有缺点。对于屋面的防水,最大的问题就是日晒雨淋,在难免不过的了。如果防水层在下面,可以一定程度上受到保温层的保护,起到了延长寿命的效果。而反之防水层在保温层上面,则保温相对夯实一些, 工艺处理会更为谨慎,后期防水层要定期做维护和检查。综合两种方法,大多都是选择后做防水的多,可能更直观维护和观察。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准说说应该是各有千秋,但也各有缺点。对于屋面的防水,最大的问题就是日晒雨淋,在难免不过的了。如果防水层在下面,可以一定程度上受到保温层的保护,起到了延长寿命的效果。而反之防水层在保温层上面,则保温相对夯实一些, 工艺处理会更为谨慎,后期防水层要定期做维护和检查 .. (2017-10-12 14: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其实就是两种方法都可以,但是真的好难抉择啊
回 2楼(ferrariqbw) 的帖子
ferrariqbw:其实就是两种方法都可以,但是真的好难抉择啊 (2017-10-12 15: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未施工就选后者,施工了就前者。可以的情况下做两层防水也妥妥的。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未施工就选后者,施工了就前者。可以的情况下做两层防水也妥妥的。(2017-10-12 15: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跟他说先做保温了,谢谢柯南!不然以后检查防水太麻烦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