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222 发表于 2017-10-16 15:07:21

水管太低,请教怎么吊顶处理

暴雪 发表于 2017-10-16 15:38:53

如果层高比较低,可以做高低顶。层高够用就尽量贴着管子掉吧

清茶 发表于 2017-10-16 15:39:03

如果是厨房或卫生间,直接用铝扣板沿着管道的最低点起吊就可以了。这样可以把水管隐藏在吊顶里面了。如果想把吊顶吊高一些,凸出的管道位置可能就需要吊一个异形凸起了。

好太太科技吊顶客服 发表于 2017-10-19 18:24:03


可以做这种高低顶异形。也可以做下面这种二级顶梁代替异形,美观、高大上:

好太太科技吊顶客服 发表于 2017-10-19 18:25:22

这是高低顶异形,抱歉刚才没传上去。
最好由测量师傅上门测量设计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管太低,请教怎么吊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