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_小千853 发表于 2017-10-20 13:11:49

求助各位大大,防水怎么验收

家里做的半包,防水涂料算的是施工师傅买的,工长买的的防水涂料,工长就说是个好牌子,请问一下各位大佬,除了品牌之外,防水材料的这个外包装桶上面还有什么数据是可以进行验收的?有没有保质期啥的,求教~!

清茶 发表于 2017-10-20 14:04:22

防水涂料的保质期还是漫长的,包装上一般只会说明防水的施工方法及防水的施工效果。防水涂料市场上假的不多,但型号规格特别多,价格相差也很大。对于使用寿命和效果是有直接影响的,所以可以看一下工长所购的防水品牌及施工类型,确保装修使用效果。

任云舒 发表于 2017-10-20 17:11:41

老庄的帖子有写呢~

7、验收下水情况,先用面盆盛水,再向各个下水处灌水,分别是台盆下水、浴缸下水、马桶下水、厨房和卫生及阳台地漏等,基本是每个下水口应灌入两盆水左右,应听到咕噜噜的声音和表面无积水。做好这些后,确认没问题,要尽快将这些突出下水(如台盆下水、浴缸下水、马桶下水)拿一塑料袋罩着水口,再加以捆实,而象地漏等下水需要塞实。避免装修垃圾堵塞管线。


8、堵住卫生间的各下水口,然后往卫生间注上不低于2cm的水,保持住,24小时之后与楼下邻居联络观察有无漏水现象。

余松 发表于 2017-10-21 14:39:49

刷完做闭水试验,24-48小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大大,防水怎么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