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十一月份装修推荐几个靠谱的工长感谢
各位想十一月份装修房子,二手房,推荐几位靠谱的工长,谢谢各位,小白一个 这个月份装修很难啊,砂浆腻子什么的都干不透,很容易返潮,还得考虑到集中供暖还是壁挂炉的问题,如果是集中供暖这月份别想装了,壁挂炉的话很容易冻坏硬件。 刚忘了说,装修公司会告诉你一年四季都可以装,呵呵,看你选择啦,亲身经历。回复1楼(rew1011)的评论
为什么集中供暖别想装了?供暖之后屋子里不是温度升高了回复2楼(rew1011)的评论
为什么啊,主要是因为什么东西都不好干吗?求教啊~谢谢 我主推吧里的张兵红工长。请参考我以前发的装修帖子,谢谢。
回复5楼(zhangcloud)的评论
好的 我看看 谢谢回 1楼(rew1011) 的帖子
rew1011:这个月份装修很难啊,砂浆腻子什么的都干不透,很容易返潮,还得考虑到集中供暖还是壁挂炉的问题,如果是集中供暖这月份别想装了,壁挂炉的话很容易冻坏硬件。 (2017-10-25 23: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先回答楼主的问题,找工长可以打高老庄预约电话010-87663833,我们会根据就近原则和工长内部口碑给您推荐最合适的工长。
在北京因为有冬季供暖,确实一年四季都可以装修。某种意义上来说冬季装修会更好。
因为温度够16度以上,水泥、腻子的正常干透是没有问题的。
而如果夏季装修,哪里装修的不好,暂时看不出来,要经过冬季比较干燥的气候考验以后,才能看出来,表现就是开裂,变形等等。一般工长是经过冬季以后,再修理。
而直接在冬季装修,如果出现质量问题,马上就可以发现,可以马上整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