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空调的回风口的问题??
拆除的旧的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回风会安装一个铁皮盒子进行聚风,近期准备安装新的风机盘管,师傅说将不在室内机涡轮处安装以前的那种铁皮盒子来进行回风。原因:1,不影响回风,2,后期维修不方便;3,安装铁皮可能引起共振有噪音。请问:有经验的朋友和专家,到底有没有必要安装那个用于回风的铁皮盒子?
谢谢 商家未做回复,还是本版主来回复吧。
这个回风的铁皮盒子,实质性名称叫做回风箱的组件。有它肯定是有它的作用的,虽然不起眼,但是它能让空气循环得更快,让制冷效果更好,当然,也有利于减少能耗的。那为什么现在很多新的中央空调都没有了这个回风箱呢,因为需要价格嘛,想要安装只能需要另行购买拉。 是的,自己去建材市场定做的,100一个 您好:是否需要安装回风箱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和所采用的机组类型决定,现在市场主流的家用多联机中央空调一般不需要回风箱,如果室内机所在吊顶空间太大无法直接回风,需要加接回风箱。
回 3楼(大金中央空调客服) 的帖子
大金中央空调客服:您好:是否需要安装回风箱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和所采用的机组类型决定,现在市场主流的家用多联机中央空调一般不需要回风箱,如果室内机所在吊顶空间太大无法直接回风,需要加接回风箱。 (2017-11-03 11: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吊顶空间多大算大呢? 比如吊顶高度如果正常包起来的30公分左右高度,回风口距离内机两米之内不需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