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装修室内温度低于5度,是否能装修,对装修有什么影响,谢谢
请问室内温度低于5度,是否能装修,对装修有什么影响,谢谢 可以装修的不过地砖、瓷砖在铺装之前要经过泡水处理,一定要使之水分达到饱和状态。只有这样,粘接时才不会由于吸浆水导致与水泥粘接不牢固,而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另外,墙砖与地砖,需从室外搬到室内过渡24小时后,待材料温度升高,适应了室内温度时才能铺贴,以免施工后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铺贴完瓷砖后要及时勾缝,瓷砖与瓷砖之间还需留一点缝隙,这是为了避免到了夏天热胀冷缩的物理效应而导致瓷砖挤裂。 封闭室内空间温度很难低于5度。如果低于5度就进入冬季施工,需要采取东施措施,不然容易出现质量问题(比如水泥砂浆地面受冻起砂空鼓开裂,瓷砖铺贴空鼓等),另外容易受冬施影响的是工期,油工每到工序间隔时间较长。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可以装修的不过地砖、瓷砖在铺装之前要经过泡水处理,一定要使之水分达到饱和状态。只有这样,粘接时才不会由于吸浆水导致与水泥粘接不牢固,而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另外,墙砖与地砖,需从室外搬到室内过渡24小时后,待材料温度升高,适应了室内温度时才能铺贴,以免施工后出 .. (2017-10-29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2楼(z254811523) 的帖子
z254811523:封闭室内空间温度很难低于5度。如果低于5度就进入冬季施工,需要采取东施措施,不然容易出现质量问题(比如水泥砂浆地面受冻起砂空鼓开裂,瓷砖铺贴空鼓等),另外容易受冬施影响的是工期,油工每到工序间隔时间较长。 (2017-10-29 15: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