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dan8437 发表于 2017-12-23 23:14:24

回复5楼(胖丁莹)的评论

如果离得近,最好加湿器打开,为什么暖气不热呢?如果没有暖气,温度不够,也不利于甲醛释放,你现在可能觉得味道不大,但是回头春天来了,温度升高了,可能又会到另一个释放高峰期了

胖丁莹 发表于 2017-12-26 11:53:01

回复10楼(zhangdan8437)的评论

很无奈,一层是整楼的供暖末端,暖气水到我家时已经不很热了,我家又是边户,所以温度上不去。离得比较远,放了两盆水在屋里,现在就是关窗,尽力保持着温度,周末过去开窗通下风~

胖丁莹 发表于 2017-12-26 11:54:16

回复9楼(任云舒)的评论

计划开春了,温度低风大也不好一直通风,现在就利用炭包净化呢,打算换上2,3批炭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季节是否可以24小时开窗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