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5楼(胖丁莹)的评论
如果离得近,最好加湿器打开,为什么暖气不热呢?如果没有暖气,温度不够,也不利于甲醛释放,你现在可能觉得味道不大,但是回头春天来了,温度升高了,可能又会到另一个释放高峰期了回复10楼(zhangdan8437)的评论
很无奈,一层是整楼的供暖末端,暖气水到我家时已经不很热了,我家又是边户,所以温度上不去。离得比较远,放了两盆水在屋里,现在就是关窗,尽力保持着温度,周末过去开窗通下风~回复9楼(任云舒)的评论
计划开春了,温度低风大也不好一直通风,现在就利用炭包净化呢,打算换上2,3批炭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