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iming0303 发表于 2017-10-31 15:51:01

关于装修中水处理设备的问题

看了老庄发的帖子受益良多,在思考自己的家用什么方案,但那个帖子里说的都是用纯水机解决饮用水,我在想大家为什么都不用普通的桶装饮水机?我都不用自来水烧水喝,很简单的喝饮水机里面的水,然后这样的话,水设备是不是用个前置过滤器再加上燃气壁挂炉热水入口加个阻垢器这样就够了?这样是不是已经满足我的日常需求了又便宜,请大家指正

youokok 发表于 2017-10-31 16:04:54

看家里需求拉,喝桶装水也是个办法,不过你想啊,有了净水器,洗衣做饭都方便了很多,好处肯定是多多的呀,桶装水只是解决临时饮水不是

am887766 发表于 2017-10-31 16:05:35

桶装水就是千滚水,不好。喝了对身体不好吧。

victory 发表于 2017-10-31 16:18:22

桶装水虽然方便但是之前媒体不是报道了基本都是加工的自来水。还是自己按一个纯水机踏实些

heyiming0303 发表于 2017-10-31 16:24:54

回复3楼(victory)的评论

哦哦.....明白了...那我再考虑下,谢谢大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装修中水处理设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