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11-2 11:59:51

四厨如此布电线是否合理?

我家西厨布线,请见图!棚顶多了几个接线盒!别人家西厨我看是下来一个电线管,再反上一根电线管,呈m型!我家是只下来一根电线管!请问专家,哪种更合理?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11-2 12:03:42

清茶 发表于 2017-11-2 14:30:35

顶上安装过线盒的作用一般是线路较多的情况,为了避免重复折回走管,直接在顶部加装了过线盒做枢纽中转,这样主线经过过线盒向不同区域分散布线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对于电路需求大的比较受用,相对节省走线费用。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11-2 21:26:06

回复2楼(柯南)的评论

好的,感谢,今天与其他电工师傅也有交流,是合理的布线方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厨如此布电线是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