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阳角条
badsdy
发表于 2017-12-3 09:15:05
我们家十几年前装修的时候是倒角,确实比阳角线好看不少,目前有一些蹦瓷,但还好,毕竟也好多年了。如果瓦工技术特别好而且阳角在某个不容易磕到的地方可以考虑倒角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阳角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