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牛妈妈 发表于 2017-11-13 14:37:01

请问有没有采用石塑地板的朋友,效果如何,有选择注意事项吗?

如题,有朋友装修用了,我是第一次听说这种地板,比较陌生。
这种地板好还是不好?

清茶 发表于 2017-11-13 14:43:59

版主我是用着这种地板的,综合来说这种地板也只能叫地板了。所谓石塑地板其实就是一种硬塑+石岩组合的产品,虽然非常的薄,但质量非常却非常的重。说实话,这种地板铺贴较为方便,自己在家都能上手。但这种地板还是可以办公室或者公共区域铺贴,家里不是特别适用。首先这种地板铺贴上去没有脚感,硬梆梆的,很冷。其次是地板表面是一层贴皮,使用几个月之后边角就会有个别起皮的情况。最后要说的是,虽然叫石塑地板,但也是会变形的。对于是否环保来说,个人感觉一般。所以建议家用还是选择合适的木地板合适。这种石塑地板适用为简装,房屋挑空比较低的,毕竟这种地板成本预算相对便宜。

哇牛妈妈 发表于 2017-11-23 11:20:20

哦,多谢多谢!
同事还大力推荐,我是心存疑问。不过它和地砖相比又如何呢?抛开耐久性不谈,地砖不也是硬而冷吗?

清茶 发表于 2017-11-23 11:57:55

回 2楼(哇牛妈妈) 的帖子

哇牛妈妈:哦,多谢多谢!
同事还大力推荐,我是心存疑问。不过它和地砖相比又如何呢?抛开耐久性不谈,地砖不也是硬而冷吗?
 (2017-11-23 1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直接和地砖比,当然是地砖更硬冷了,石塑地板可以联想成那种熟塑胶的,软硬度适中,不会有地砖那么冰冷倒是。

哇牛妈妈 发表于 2017-11-23 15:04:02

非常感谢!

orcface 发表于 2017-11-30 17:57:03

公司采用的石塑地板,刚开始还挺好。现在大概5-6个月了,厕所门口的区域,地板缩短很厉害,因为大家出来都甩手上的水嘛。那块的地板颜色也特别黑。

不太建议做工装,特别是不建议用于常接触到水的区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没有采用石塑地板的朋友,效果如何,有选择注意事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