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点!地面找平中遇到的问题!是不是水泥的问题
各位,我家地面找平完,用吸尘器或者扫帚扫时,扫一遍,出现一层灰,再扫还有灰,永远扫不干净,应该这样不?是不是找平水泥标号不够,或者是水泥过期,或者是沙子掺多了?是不是工长用了假水泥,坑我!!!!我认为,找平完的地面就应该是平整结实的水泥面了,然后直接铺地板。如果像这样有灰的话,铺上地板后,轻轻一踩,就会灰尘到处飞啊,是不是这样。求大侠,达人,专家,朋友,指点,多谢 扫一遍有一遍灰是因为工人没有做收光处理,所以就会一直能扫出灰。这是因为水泥面层没有细沙掺合,纯水泥面太过单薄,和墙面刮完腻子一样,扫一遍掉一遍灰。这种情况需要工人在地面滚一层地固,不推荐直接在上面铺地板。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扫一遍有一遍灰是因为工人没有做收光处理,所以就会一直能扫出灰。这是因为水泥面层没有细沙掺合,纯水泥面太过单薄,和墙面刮完腻子一样,扫一遍掉一遍灰。这种情况需要工人在地面滚一层地固,不推荐直接在上面铺地板。 (2017-11-15 16: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明白了,谢谢 又get到了此点经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