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捞 发表于 2017-11-26 20:17:58

我又来求助了

万能的柯南和各位大家

今天监理看了我的吊顶也说我这多角

确实多出来一角,怎么处理能不出来这一块呢???



老庄 发表于 2017-11-26 20:22:09

恐怕,还是拆掉重来最好。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11-26 20:47:10

回复1楼(老庄)的评论

晕……
拆掉做成什么样呢?
两边墙对不齐,怎么做成平的呢
不能再加墙了,过道太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又来求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