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我又来求助了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11-26 20:17:58
我又来求助了
万能的柯南和各位大家
今天监理看了我的吊顶也说我这多角
确实多出来一角,怎么处理能不出来这一块呢???
老庄
发表于 2017-11-26 20:22:09
恐怕,还是拆掉重来最好。
金银捞
发表于 2017-11-26 20:47:10
回复1楼(老庄)的评论
晕……
拆掉做成什么样呢?
两边墙对不齐,怎么做成平的呢
不能再加墙了,过道太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又来求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