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关于水电改造的问题
由于家里是二手房,打算装修,但是我看家里的电线基本上都是2.5的,入户的时候也分路,不过分路比较少,应该是空调一路,照明一路,其他一路,都是2.5的,如果要改造电路的话需不需要全部改啊?还是在原基础上加点位就可以啊? 全换 要不住进去夏天总跳闸不踏实 我家装修前水和电都是明的 收房以后看起和地震现场一样、这次装修为住的踏实 起码现在住着心里对水对电踏实多了 老房水电改造是重点的一块施工项目,对于改造的情况,需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来判断。首先要判断线材的老化程度,如果线材质量相对较佳,而现有的线路可以做保留,在此基础上,对于新增的用线点位做重新的走线处理。如果线路老换,或空调更换4平方的先,只需要更换电线即可。如果某个区域空间需要更多的用电点位,在新点位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延伸。装修本这安全可靠的基础上,能节约的尽可能节约使用,不能节约的,就一定要换掉,避免后期维修更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