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天风 发表于 2017-12-11 10:48:07

请教大家关于新风系统舒适性的问题!!

    请教已经安装过新风系统的朋友们,吊顶安装的那种,非壁挂,使用过来,是否感觉舒适性提高了,比如过滤、氧气,还有噪音问题,尤其是噪音,是否影响睡觉了?本人对噪音很敏感,很纠结这个。也请松下和兰舍负责的客服回答一下,对于新风系统安装后的噪音,是否有规定限制?比如关闭新风,室内噪音30,开启新风之后,可以保证噪音在一定范围了,是否能承诺?机器的实验室运行噪音和出风噪音,不可信,要的是实际运行的噪音,7分安装,3分产品,搞的我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怎么办好了!感觉现在新风机器还可以,安装成大问题!!!

二师兄 发表于 2017-12-12 13:53:05

如果对噪音很敏感还是别考虑装新风了,有震动有噪音

长天风 发表于 2017-12-13 09:45:00

回 1楼(z254811523) 的帖子

z254811523:如果对噪音很敏感还是别考虑装新风了,有震动有噪音 (2017-12-12 13: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我现在基本不考虑吊顶内的新风了,要不壁挂要不就小米了,安装不成熟,隐蔽工程还是倒不起那乱。

空空123 发表于 2017-12-16 14:58:31

新风主机的噪音相对来说比较小, 一般都控制在30-40分贝左右,主要是看安装用的什么管道,管道和安装方式不一样,风口的噪音还是有区别的。

gjq667 发表于 2018-3-8 11:20:02

新风厂家过来回答个问题:
北方冬天室外湿度很低,如果冬天换新风 室内湿度会变得很低对不对?

爱品生新风客服 发表于 2018-3-10 09:41:32

回 4楼(gjq667) 的帖子

gjq667:新风厂家过来回答个问题:
北方冬天室外湿度很低,如果冬天换新风 室内湿度会变得很低对不对?
 (2018-03-08 1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建议您可以了解一下德国爱品生新风系统,爱品生新风采用高分子纳米材质的全热交换器,可以有效留住室内的温度、湿度,为您带来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爱品生新风客服 发表于 2018-3-10 10:28:17

您好楼主,正如您所说,新风系统的实际使用体验7分在安装,3分在产品
有些客户的新风机感觉噪音较大,这是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
1.选用与您户型匹配的机型,新风量够用即可,无需选择过大风量的新风机,过量的新风通常会在连接新风机的主管道、终端风口处有较大的风噪,例如某户型实际面积为65㎡,建议选用260风量的设备,室内空气和安静舒适都可满足;如果同样65㎡的户型选择360风量的设备,新风机的中、高档位肯定会产生很大的风噪,且选择过剩的风量还会损失室内的温度和湿度。
2.安装方面,新风管道管材质量一定要过关,圆形管道效果最佳(风量、风压损耗低,风阻小),管路铺设要规范(不规范的管路设计会造成风阻增大,会损失各个房间风口的风量,也会加大管道、风口的风噪,风阻过大也会使得电机工作压力增大),设备吊装要稳定牢固,避免共振噪音。
3.除安装方面,还有就是设备本身的工作噪音,机器本身的噪音主要来自电机,有些新风机的电机技术不成熟,设备外壳比较单薄,内部隔音处理也比较简陋,这样的设备使用体验当然不会很舒适。
楼主可以留意下德国爱品生新风系统,爱品生采用德国原装EBM无刷直流电机,整机构造规整,内部隔音降噪处理严谨,360风量机型裸机安装(没做外部隔音及吊顶的情况下)后的噪音在43-47dB,再由爱品生专业的安装团队施工,让您的新风体验更加舒适安逸。

天山 发表于 2018-3-10 10:52:18

推荐壁挂式的,比管道的好很多……

gjq667 发表于 2018-3-12 09:56:12

回 6楼(爱品生新风客服) 的帖子

爱品生新风客服:您好楼主,正如您所说,新风系统的实际使用体验7分在安装,3分在产品
有些客户的新风机感觉噪音较大,这是有多方面原因造成的:
1.选用与您户型匹配的机型,新风量够用即可,无需选择过大风量的新风机,过量的新风通常会在连接新风机的主管道、终端风口处有较大的风噪,例如某户型 .. (2018-03-10 10: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何联系你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家关于新风系统舒适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