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分析下这个墙面
这个墙面求高手给分析下,墙皮里面应该就是沙灰层,如果装修的话是不是应该全部拆除掉,但是如果他是沙灰层的话为什么里面又是水泥呢?按理说沙灰层里面不就应该是红砖了吗?如果铲除的话是不是铲除到里面的水泥层就行了啊?这个沙灰层难道是当腻子用了? 板式高层吧 粗略来看应该是属于石膏层,以前粉刷的时候批刮的比较厚而已。目测还比较结实。腻子层一般比较薄,也就几毫米左右。如果要铲除的话,铲除到石膏层就可以了,看上去水泥层还是可以的。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粗略来看应该是属于石膏层,以前粉刷的时候批刮的比较厚而已。目测还比较结实。腻子层一般比较薄,也就几毫米左右。如果要铲除的话,铲除到石膏层就可以了,看上去水泥层还是可以的。 (2017-12-13 22: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层是石膏啊?但是特别不结实,一扣就掉粉掉渣子,你说的铲到石膏层是把石膏层铲除还是留石膏层啊?应该是不用铲到红砖了吧?那就会节省很大的事儿。
回 3楼(ycdy86418) 的帖子
ycdy86418:这层是石膏啊?但是特别不结实,一扣就掉粉掉渣子,你说的铲到石膏层是把石膏层铲除还是留石膏层啊?应该是不用铲到红砖了吧?那就会节省很大的事儿。 (2017-12-14 17: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石膏层是粉刷在水泥层之上的,起到防碱保温等作用。由于二次装修,石膏层已经固化过一次,所以没有滚墙固的情况下是非常不结实的,稍使点劲就能掉渣子。一般铲除墙面铲除到石膏层就可以了,石膏层也铲除的。(如果墙面装修年限不是特别久远,石膏层沙化不是特别严重的,可以只铲除腻子层也是可以的) 墙上还有广告啊
回 5楼(51151) 的帖子
51151:墙上还有广告啊 (2017-12-18 17: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房子都有哈哈
回 5楼(51151) 的帖子
51151:墙上还有广告啊 (2017-12-18 17: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楼道的墙面上全是
回 7楼(ycdy86418) 的帖子
ycdy86418:楼道的墙面上全是 (2017-12-18 19: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赶紧装吧,装完就美美哒了 也想赶紧装啊,不过老房子,冬天没法弄啊,暖气还是老式铸铁的呢,也没有入户阀门,关不上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