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木坊线下店服务态度很差!
看吧里槿木坊橱柜的口碑真是一边倒的好。今天就找了家线下店看下样子,想听听介绍。
结果……很是失望啊,店里的销售态度差不说,一点没有想给介绍的热情,还一脸瞧不起的验光,真是够了,把想订的心情都弄没了
槿木坊真的好么?有点犹豫了呢 同你一样的遭遇,曾经好过不意味着现在也好,果断选择了其他品牌,第一印象都这么差,往下就不用想了。 您好:我是槿木坊橱柜客服,实在抱歉让亲购物心情受影响了,槿木坊一直靠品质和口碑赢得广大网友的认可,服务出现问题确实是最不应该,明天公司就会召开服务方面的会议,让一线的销售自我反省,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感谢您今天的提醒,也希望亲能给我们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槿木坊绝对不会辜负广大网友的信任。
回 1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同你一样的遭遇,曾经好过不意味着现在也好,果断选择了其他品牌,第一印象都这么差,往下就不用想了。 (2017-12-24 23: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最后选择了什么品牌呢? 现在好纠结啊 感觉北沙滩的服务会比十里河好很多,不知道楼主去的是哪一家
回 4楼(安颜ann) 的帖子
安颜ann:感觉北沙滩的服务会比十里河好很多,不知道楼主去的是哪一家 (2017-12-25 17: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去的是北苑那边红星里的店 听说年后又要涨价?
回 6楼(51151) 的帖子
51151:听说年后又要涨价?(2017-12-26 10: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年后所有的东西都要涨价,所以大件还是尽量年前搞定比较好
回 7楼(275801755) 的帖子
275801755:好像年后所有的东西都要涨价,所以大件还是尽量年前搞定比较好 (2017-12-26 15: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来是真的
回 3楼(275801755) 的帖子
275801755:最后选择了什么品牌呢? 现在好纠结啊 (2017-12-25 1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最后选择的是志邦,价格贵了些,但质量还是不错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