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fn 发表于 2017-12-25 14:34:43

地暖设备问题请教

我家北京郊区的院子装了地暖,设备是空气源热泵,格力的.

有两点问题不太明白.请教懂的朋友.

上图的压力表,平时是没压力的,这个正常吗.只有在加水时,有短暂的压力,之后表刻度又指向0了.


上图这个玩意是做什么用的,黑色圈起来的地方,好像能跑气?需要拧紧吗

清茶 发表于 2017-12-25 15:03:33

没有压力有可能阀门的原因,有阻隔,加水阀门打开会有压力。压力表只是显示当前加水之后水管中的压力有多少,避免压力过大。而图二中的装置是自动泄压阀,也就是管路中有空气,会根据情况自动排气用的。

wls850 发表于 2017-12-27 03:26:32

首先这个表应该是有问题的,运行时看下指针大概在3.5左右的位置。
第二处是自动排气阀,不用管他。
最后如果接的是地暖,效果应该还是不错的,你可以让售后人员帮你调一下设置,回水温度30度就可以,省电

ibsfn 发表于 2017-12-27 16:33:3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没有压力有可能阀门的原因,有阻隔,加水阀门打开会有压力。压力表只是显示当前加水之后水管中的压力有多少,避免压力过大。而图二中的装置是自动泄压阀,也就是管路中有空气,会根据情况自动排气用的。 (2017-12-25 15: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这位朋友关于第一点压力表的解释

这个地暖设备运转时,压力表确实是没压力的,指向0刻度.你所说的有可能是阀门的原因,是哪个地方的阀门会导致这个表的压力是0呢?

ibsfn 发表于 2017-12-27 16:34:37

那也就是说我这个压力表是有问题的吧?

如果是0,会导致什么问题呢?不太懂这个,这个表测的压力到底是测得什么压力值啊.

清茶 发表于 2017-12-27 20:52:16

回 4楼(ibsfn) 的帖子

ibsfn:那也就是说我这个压力表是有问题的吧?

如果是0,会导致什么问题呢?不太懂这个,这个表测的压力到底是测得什么压力值啊. (2017-12-27 16: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压力表有问题是有可能的,但也并不代表就不会存在其它情况。主要看压力表的位置,如果在暖气的主线上面,水流正常,管路不堵塞的情况下肯定是会显示压力的。另一种就是在一个循环的线上,可能就是回水不畅造成的。

ibsfn 发表于 2017-12-28 08:32:24

好的 多谢解答,具体我再咨询下厂家售后,主要是怕被忽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暖设备问题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