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装修的要吃亏了?
有好多商家说明年装修的建材要涨价,人工费也涨,是不是明年装的有点吃亏了。东西是不是得早点定啊。。。 今年环保查得很严现在北京的工厂基本都外迁了,商家的工人与原料成本往上增加是肯定的了。现在了解到商家涨价涨幅大概在15%~30%这个样子。所以如果有意向的品牌可以先预定,如果到安装时不需要再退也合算http://bbs.glz.cn/read-htm-tid-42474.html可以看看1月13号活动 应该是要涨价了,环保查的严了嘛。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今年环保查得很严现在北京的工厂基本都外迁了,商家的工人与原料成本往上增加是肯定的了。现在了解到商家涨价涨幅大概在15%~30%这个样子。所以如果有意向的品牌可以先预定,如果到安装时不需要再退也合算http://bbs.glz.cn/read-htm-tid-42474.html可以看看1月13号活动
(2017-12-26 1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也是
回 2楼(嘿丶抬头丨) 的帖子
嘿丶抬头丨:应该是要涨价了,环保查的严了嘛。 (2017-12-26 1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吃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