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的不行!!!
各位大神,楼上一做饭,油烟机就往下滴水,这个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办法治,还是得换烟机什么的。。。 楼上做饭,自家的油烟机会滴水?会不会楼上下水漏了? 油烟机一滴水,咱就带着碗上楼咯~回 2楼(月亮是我折弯) 的帖子
月亮是我折弯:油烟机一滴水,咱就带着碗上楼咯~ (2018-01-08 15: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厉害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楼上做饭,自家的油烟机会滴水?会不会楼上下水漏了? (2018-01-08 10: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上去看了看也没漏啊,厨房太潮了。。。感觉油烟机不顶用,该换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