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散味问题
请教各位现在这天气 三九天啦 窗户开成上悬散味 没问题吧 会不会室内太冷 对水管家具都有影响啊??还有个问题 吊灯打眼的话需要离着原来的灯线盒多远才能保证安全啊 窗户开成上悬散味是没问题的,主要是室内要有暖气最好。这样配合室内温度加快散味。如果室内没开暖气,若室内温度低于零下,是极有可能动冻坏暖气或其它水路管线水表什么的的。
吊灯的安装,一般吊灯分为分体式和底座式。圆盘底座那种相对面积固定,根据点位打眼安装就可以了。而分体式可以根据适当的造型和样式去选择性安装打眼安装。对于安装安全距离,正常灯具安装都是取顶面的中心点,偏移位置过多会造成美观度影响。所以我们工人在安装的时候,贴近线盒安装是没太大问题的(默认底座也会有5-10cm的间距),主要是避开顶面线盒的走线方向就可以。走向方向一般是直线强电箱或者直线开关位置。 多谢柯南家里地暖集中供热的那种 主要是最近天冷了地热集水器在厨房开个厨房的窗户缝开客厅窗户2个一共开三个窗户是不是基本上没啥问题了;
还有线盒的问题原先的线盒肯定承受不住吊灯需要重新打孔 原来的线盒怎么遮盖?
回 2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多谢柯南 家里地暖 集中供热的那种 主要是最近天冷了 地热集水器在厨房 开个厨房的窗户缝 开客厅窗户2个 一共开三个窗户是不是基本上没啥问题了;还有线盒的问题 原先的线盒肯定承受 .. (2018-01-10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图嘛?线盒位置一般都是吊灯的底座直接遮盖了呀。 我买的吊灯底座不大 遮不住啊 底座打完眼就不在线盒中心 点也就遮不住啦
回 4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我买的吊灯底座不大 遮不住啊 底座打完眼就不在线盒中心 点 也就遮不住啦(2018-01-10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种方法,一种就是让油工把现在的顶部线盒假封起来,最后在重新打磨刷漆一下就可以了。相对会麻烦一点,但效果最好。另一种就是购买白色盖板遮盖一下,这种美观性稍差一点。(其实还有一种就是看看有没有大一点的灯具底座,选配一个大一些的底座遮盖) 冬天通通气就好,应该够了,开大了家里太冷了 家里装个新风,能吸收味道,还不用开窗通风,新鲜空气直接从从外面通过机器加热进来,方便
回 2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多谢柯南 家里地暖 集中供热的那种 主要是最近天冷了 地热集水器在厨房 开个厨房的窗户缝 开客厅窗户2个 一共开三个窗户是不是基本上没啥问题了;还有线盒的问题 原先的线盒肯定承受 .. (2018-01-10 10: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是新小区还是老小区? 暖气不是串联吧 ? 否则不能装地暖 对不对?
回 8楼(gjq667) 的帖子
gjq667:你家是新小区还是老小区? 暖气不是串联吧 ? 否则不能装地暖 对不对? (2018-01-12 16: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怎么看是串联?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