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买高了……
买了个床,之前还感觉挺好的,床垫送过来一看我天,这么高……床41床垫24,加一起都65cm高了……好蛋疼……难道只能重买床垫了么 其实还好了,本人也是刚买床,基本上和楼主的规格一摸一样。因为自己之前一直睡的床就比较高,所以相对觉得还可以。对于床的高度,不用着急换床垫,可以适应一段时间再说。床垫属于大件,换来换去还是非常麻烦的。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目前也只能这样了…… 美式装修的话床垫会特意买高一些,25 28 30cm以上的都有 我要睡的更高~ 哈哈,买床和床垫之前就要统一规划好啊~现在只能慢慢适应了~ 睡吧,没问题的,每天跳一下就蹦床上了 我家就是高床,起先很不适应,觉得没安全感。现在适应就ok了 掉下来会很疼。。。回 8楼(zhangdan8437) 的帖子
zhangdan8437:掉下来会很疼。。。 (2018-03-09 10: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高处不胜寒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