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_Kitty 发表于 2018-1-20 16:54:51

床买高了……

买了个床,之前还感觉挺好的,床垫送过来一看我天,这么高……床41床垫24,加一起都65cm高了……好蛋疼……难道只能重买床垫了么

清茶 发表于 2018-1-20 20:24:15

其实还好了,本人也是刚买床,基本上和楼主的规格一摸一样。因为自己之前一直睡的床就比较高,所以相对觉得还可以。对于床的高度,不用着急换床垫,可以适应一段时间再说。床垫属于大件,换来换去还是非常麻烦的。

Hello_Kitty 发表于 2018-1-20 21:05:51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目前也只能这样了……

flyaway1100 发表于 2018-1-25 16:41:40

美式装修的话床垫会特意买高一些,25 28 30cm以上的都有

月亮是我折弯 发表于 2018-1-25 17:40:06

我要睡的更高~

任云舒 发表于 2018-3-2 10:10:28

哈哈,买床和床垫之前就要统一规划好啊~现在只能慢慢适应了~

51151 发表于 2018-3-2 15:15:51

睡吧,没问题的,每天跳一下就蹦床上了

mentos501 发表于 2018-3-7 12:32:23

我家就是高床,起先很不适应,觉得没安全感。现在适应就ok了

zhangdan8437 发表于 2018-3-9 10:50:30

掉下来会很疼。。。

shiming1318 发表于 2018-3-9 11:00:31

回 8楼(zhangdan8437) 的帖子

zhangdan8437:掉下来会很疼。。。 (2018-03-09 10: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处不胜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床买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