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5610 发表于 2018-1-20 20:41:54

燃气热水器的回水装置用内置的还是外置的

如题,去卖场咨询了几家,能率的和林内的,都主推内置循环泵的热水器。因为我厨房距离卫生间太远,开始想弄俩电热水器接洗手池,然后燃气热水器接喷淋。后来觉得太麻烦,想弄个带循环泵的燃气热水器,都省事了。现在想咨询下各位大仙,这个热水器的循环泵有导购说还是用外置的好,毕竟外置的功率大点,扬程也大。说内置的就一个小泵,如果出毛病了,修起来也非常麻烦。我也糊涂了,现在内置循环泵的热水器大概都一万多,如果用外置的,价格也差不多,但是是不是更稳定点呢?谢谢各位。

清茶 发表于 2018-1-20 22:16:05

循环泵很多情况下是不推荐使用的,如果距离太远可以选择小厨宝或者即热。谭若确实需要带循环泵的,其实内置和外置并没有太大区别,都是可以选择的,销售说的话两面听就可以了。内置循环系统也没那么容易出毛病,而且也是有保修的呀,假若空间受限,还是得使用内置的不是。当然了,外置的相对与早期比较常见,所以很多种情况下使用外置也是很普遍的。

havelee 发表于 2018-1-27 12:11:30

回复1楼(柯南)的评论

为什么不推荐循环泵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燃气热水器的回水装置用内置的还是外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