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发表于 2018-1-22 19:32:34

回 9楼(长天风) 的帖子

长天风:必须顶一下,此事高老庄应该给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大家相信装吧选择高老庄的设计师,应该得到应有的权利,如此不负责任的设计师,只能让大家越来越失望,谁还敢选择装吧设计呢,谁敢选择整装,那么高老庄平台还能得到大家的信任吗?

同一个设计师吗?

我们交的设计费虽然不多, .. (2018-01-22 19: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对高老庄的认可,该设计师已经做相关处理,现已指派新的设计师交接。后续情况高老庄会持续跟踪的,也欢迎网友对高老庄的服务监督。

金银捞 发表于 2018-1-22 23:36:18

48也不能算很便宜了吧……现在外面独立设计师好多80左右的都特棒。不过可能看不了现场哈。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是同情心泛滥,最后勉强自己,也许应该像那个得感恩的帖子楼主一样,多多学习……

老庄 发表于 2018-1-23 10:23:30

回 5楼(flyaway1100) 的帖子

flyaway1100:        合同里非常明确,5个工作日完成平面方案图,我也不想拿这个揪着谁来解约。我对设计师没本人没有任何恶意,但是对他的工作方式及责任心,我表示极大的失望。今天看到群里的吧友发了帖子,确实她早就表达过对设计师的种种不满,但 .. (2018-01-22 16: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让老网友见笑了。我让经理安排其他更高级别的设计师和您联系。

一定给您服务好。

如此没有责任心的设计师。离职了,对高老庄是好事。真的不好意思。

flyaway1100 发表于 2018-1-24 11:11:05

      当时发这个帖子的直接原因是发现群友和自己用的是同一位设计师,对客户都是这么的不靠谱。于是描述一下自己的经历,表达一下不满,最重要的是给其他装修的朋友们提个醒,然后就当这钱白花了。因为即使服务不到位态度不认真,但是人家毕竟也是把图给出来了,辛苦费还是要给的。
      没想到不到两个小时就接到设计部门的电话了,了解情况后直接指派了另外一位设计师,沟通顺畅而且高效,出图迅速且布局非常合理,目前来看都还不错。整个流程下来如果觉得很好一定会高调点名表扬,推荐给大家。
      前文就说过对设计师本人没有任何恶意,只是对他的工作不负责任的态度表示不满,所以并不想曝光姓名。没想到的是设计部门的领导已经知道了对方是谁,如果对设计师本人有什么影响本人也表示抱歉。
      这次亲身体验了高老庄平台的公开透明和迅速反馈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此肯定并感谢~
      收到吧里装修朋友们的私信,就不一一回复了,在此把后续解决情况汇报给关注此事的你们。祝大家装修一切顺心

flyaway1100 发表于 2018-1-24 11:16:23

回 11楼(金银捞) 的帖子

金银捞:48也不能算很便宜了吧……现在外面独立设计师好多80左右的都特棒。不过可能看不了现场哈。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是同情心泛滥,最后勉强自己,也许应该像那个得感恩的帖子楼主一样,多多学习…… (2018-01-22 23: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情心泛滥……作为一个沾枕头就睡着的人,我那天竟然难得的失眠了。觉得人家也不容易,大老远的坐地铁去看房。领导知道他是谁了,这样会不会被各种批评……总之脑补出一系列情节。是不是有毛病……

nana731 发表于 2018-1-25 15:00:29

回 14楼(flyaway1100) 的帖子

flyaway1100:同情心泛滥……作为一个沾枕头就睡着的人,我那天竟然难得的失眠了。觉得人家也不容易,大老远的坐地铁去看房。领导知道他是谁了,这样会不会被各种批评……总之脑补出一系列情节。是不是有毛病…… (2018-01-24 11: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佛系客户……我们可能是同一星座

风花 发表于 2018-1-25 22:22:58

也是几年前就看到高老庄吧,这次本着非常信任的心情,今天下午去参观了样板间。接待的是提前联系好的一位资深设计师,聊了1个多小时,感觉服务还是非常好的。暂时还没签约,打算后续就签这个设计师了呢,就是设计费比最低档的要贵一些,68一平,不过如果遇到一位负责任水平又好的设计师,觉得那也算值了。期待后续。。。

金银捞 发表于 2018-1-26 12:55:45

回 14楼(flyaway1100) 的帖子

flyaway1100:同情心泛滥……作为一个沾枕头就睡着的人,我那天竟然难得的失眠了。觉得人家也不容易,大老远的坐地铁去看房。领导知道他是谁了,这样会不会被各种批评……总之脑补出一系列情节。是不是有毛病…… (2018-01-24 11: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善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让个别所谓的设计师毁了高老庄吧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