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92平两居改三居
刚加入高老庄!房子年底就交房了!打算明年年初装修!想着再整一个卧室出来!反复思索不得其解!望各位大佬们献策!谢谢!拍的是展示图,平面图没来得及拍!
为啥想多要一个卧室呢
回 1楼(calm1130) 的帖子
calm1130:为啥想多要一个卧室呢 (2018-01-23 13: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好!是这样,刚有宝宝!爸妈得过来带娃!其实也不用隔出很大的!能放个1米5的床就可以, 房间的格局还不错,硬改三居到也是可以,但是否可以考虑使用子母床这类的来增加使用效果?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房间的格局还不错,硬改三居到也是可以,但是否可以考虑使用子母床这类的来增加使用效果? (2018-01-23 13: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好,你是说在次卧直接整个上下铺那种的吗?貌似也是一个办法!但是那种的下铺可以睡两个人吗 可以的,子母床的形式有很多,而且现在具备延伸效果都比较强,增加很多储物空间。如果格局限制,还可以进行定制,增加储物或娱乐空间。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的,子母床的形式有很多,而且现在具备延伸效果都比较强,增加很多储物空间。如果格局限制,还可以进行定制,增加储物或娱乐空间。 (2018-01-23 13: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 的!我研究一下!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