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走水地暖挂外挂机还是走电地暖好
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8-1-30 13:40:05
走水地暖挂外挂机还是走电地暖好
我想咨询下供暖的事儿 我老家也要装修,是自建平房,设计师推荐用地暖供暖 我家那边没有燃气只有电 是走水地暖挂外挂机还是走电地暖呢?这俩有啥区别?能给推荐两个厂家不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8-1-30 19:20:55
纯电地暖费用会较高。建议空气源热泵,安装水地暖。相对来说较为节能。现在农村改造,这种安装方式较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走水地暖挂外挂机还是走电地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