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8-1-30 13:40:05

走水地暖挂外挂机还是走电地暖好

我想咨询下供暖的事儿   我老家也要装修,是自建平房,设计师推荐用地暖供暖   我家那边没有燃气只有电   是走水地暖挂外挂机还是走电地暖呢?这俩有啥区别?能给推荐两个厂家不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8-1-30 19:20:55

纯电地暖费用会较高。建议空气源热泵,安装水地暖。相对来说较为节能。现在农村改造,这种安装方式较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走水地暖挂外挂机还是走电地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