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红狐1981 发表于 2018-2-2 12:03:29

请问有知道踢脚线取暖器的吗

如题 请问装修时不用地暖 使用踢脚线取暖器可否 有何利弊 谢谢大家

清茶 发表于 2018-2-2 12:57:59

如果装修前期能够适合改造地暖的,当然是优先使用地暖比较妥啦。踢脚线取暖器和家用一般取暖器区别不大,同对比而已优点也就是散热静音且温和。但属于大功率电器,在后期安装的时候需要大功率的插座和线缆连接。

沙漠红狐1981 发表于 2018-2-2 14:07:18

哦 谢谢 还需要问下 效果是不是没有地暖好 还有 我们这有集中供暖的 直接连在原有的供暖管线上 还需要用电吗

han689 发表于 2018-2-2 14:55:16

能不能接在原有的集中供暖要看物业要求,有的不让接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8-2-2 15:06:44

回 2楼(沙漠红狐1981) 的帖子

沙漠红狐1981:哦 谢谢 还需要问下 效果是不是没有地暖好 还有 我们这有集中供暖的 直接连在原有的供暖管线上 还需要用电吗
 (2018-02-02 14: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集中供暖改地暖,要加混水中心,需要电源的。

普力斯通 发表于 2018-2-2 15:51:42

踢脚线取暖器应该是电暖气的一种,虽然取暖效率相比一般的电暖气高了很多,但和地热采暖没有可比性..........

smilecong98 发表于 2018-2-27 16:45:53

我曾经看过踢脚线暖气管的介绍,就是用暖气片取代踢脚线,用于集中水暖,介绍说得很好,但没见过也没用过,很想听听用过的业主介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知道踢脚线取暖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