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改地暖
房子本来就小,窗边要给暖气留位置总觉得有点烦。求教一下,集中供暖老房子,改地暖是不是要先去问热力和物业让不让啊,是不是原则上不允许啊,虽然也有人改。还是就要自己买燃气炉改成自采暖?
自己改地暖贵么?
还在很朦胧很朦胧的设想阶段,学习,学习,在学习,谢谢 集中供暖改地暖,一般要加一套混水中心,是降温装置。如果是老房串联的,一般从厨房或是卫生间引管。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集中供暖改地暖,一般要加一套混水中心,是降温装置。如果是老房串联的,一般从厨房或是卫生间引管。 (2018-02-28 20: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十分感谢 一般自己弄什么物业也不让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集中供暖改地暖,一般要加一套混水中心,是降温装置。如果是老房串联的,一般从厨房或是卫生间引管。 (2018-02-28 20: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会不会影响邻居? 不会的,从厨房或是卫生间引管。其余暖气管道连通就可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