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_xia 发表于 2018-2-28 18:54:48

求教-改地暖

房子本来就小,窗边要给暖气留位置总觉得有点烦。
求教一下,集中供暖老房子,改地暖是不是要先去问热力和物业让不让啊,是不是原则上不允许啊,虽然也有人改。还是就要自己买燃气炉改成自采暖?
自己改地暖贵么?


还在很朦胧很朦胧的设想阶段,学习,学习,在学习,谢谢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8-2-28 20:06:20

集中供暖改地暖,一般要加一套混水中心,是降温装置。如果是老房串联的,一般从厨房或是卫生间引管。

suny_xia 发表于 2018-2-28 21:35:02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集中供暖改地暖,一般要加一套混水中心,是降温装置。如果是老房串联的,一般从厨房或是卫生间引管。 (2018-02-28 20: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感谢

51151 发表于 2018-3-1 08:22:57

一般自己弄什么物业也不让

gjq667 发表于 2018-3-12 10:55:48

回 1楼(地康水电暖客服) 的帖子

地康水电暖客服:集中供暖改地暖,一般要加一套混水中心,是降温装置。如果是老房串联的,一般从厨房或是卫生间引管。 (2018-02-28 20: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会不会影响邻居?

地康水电暖客服 发表于 2018-3-12 14:48:18

不会的,从厨房或是卫生间引管。其余暖气管道连通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改地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