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装修流程
我家老小区市政计划3月15日后统一进行上下主水管更换,但具体时间未定,而且需要一个单元的住户全部同意更换才能进行,因此到底什么时候能轮到我们那个单元更换就更没谱了。由于我家更换仅涉及厨房与卫生间,想请问一下各位大神,这种情况,能否先开工进行电的改造、厨卫以外地区的地面、墙面等装修,最后再做厨卫相关工程?谢谢! 自来水主管一般在管道井,然后在分之到各家各户。对于自家装修不受太大影响,水路正常改造即可。只是对于分之的水管可以考虑从水表之后换新。而下水管一般都是在厨卫室内,整体更换会对室内装修有一定的影响。但先开工进行水电路的改造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但更换主管对于厨卫就不能先做包管道的处理了。可以先行搁置,做其它施工准备。 我明天发一个帖子,关于自己装修的心得,希望可以给你帮助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自来水主管一般在管道井,然后在分之到各家各户。对于自家装修不受太大影响,水路正常改造即可。只是对于分之的水管可以考虑从水表之后换新。而下水管一般都是在厨卫室内,整体更换会对室内装修有一定的影响。但先开工进行水电路的改造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但更换主管对于厨卫就不 .. (2018-03-07 16: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很详细!
回 2楼(如意娘) 的帖子
如意娘:我明天发一个帖子,关于自己装修的心得,希望可以给你帮助 (2018-03-08 09: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期待大作! 你是12号院吗,咱们面临的问题一样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