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一楼一圈暖气回水管怎么搞
各位高手,给点儿建议老楼房子的一楼,在屋子内墙有一根穿客厅、两个卧室的粗大的暖气回水管。和卖我暖气的沟通了下,想把管子下沉埋地下,听语气不愿意改这个东西。
由于房间比较小,把一圈都让出十几公分有些太浪费,而且床头无法靠墙。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解决下这个暖气管?
现在的设想:1,通过铺设实木地板,打双层龙骨抬高地面。问题:(龙骨铺法现在什么工艺,是否能保证环保?是否要钉地板,或打胶?)
2,暖气不下沉地下,而是从墙穿出到室外包保温棉。问题: (安暖气的不一定能同意这个方案)
3,通过床头建矮墙,可以床头靠墙,暖气一段包在墙里
或者哪位有更好的办法,先行谢过! 最好有图片参考,还有,供暖公司和物业允不允许动这个回水管。 一般暖气主管道是不能动的。铁管暖气一般也不让暗埋。再者还要考虑暖气通畅的问题,如果暖气管道回弯太多,会产生窝气,影响回水流动,到时会影响供暖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