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卫生间使用芬享木门
有在卫生间用过芬享木门的朋友吗?如何解决防水的问题?卫生间四平米左右,沐浴在墙角,浴帘外沿踞门1.3m 做的干湿分区,我觉得没问题。 同问+1 我觉得跟整体面积的关系不是特别大,最主要的还是在于个人使用习惯。我的卫生间面积跟您的差不多,做的淋浴房,而且根据多年的使用习惯,所以卫生间用的芬享木门。
您这个情况,我觉得如果做好坡度,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回复3楼(zsy610)的评论
谢谢您的回复,问一下您安装木门后已使用多久了? 自顶:有人给个专业意见吗?安装的时候要做哪些特别处理?回 5楼(Manyou2018) 的帖子
Manyou2018:自顶:有人给个专业意见吗?安装的时候要做哪些特别处理? (2018-03-28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木门正常安装就可以了,不需要做额外的防水处理。一般卫生间的门,门的上下都会有封腊处理,目的就是为了木门上下不进水汽,以免影响木门的使用寿命和效果。4平米的卫生间看看能否设计单独的淋浴区或淋浴房,尽可能隔绝水直接溅落到门上。
回 4楼(Manyou2018) 的帖子
Manyou2018:谢谢您的回复,问一下您安装木门后已使用多久了? (2018-03-26 11: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具体时间记不太清了~~但那个房子目前我还没有住。。。一直在放味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