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pangdun 发表于 2018-3-29 14:10:12

顶层屋顶内保温层可以拆除吗

现在正在装修,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希望大神帮忙解答。我这个房是在6层,楼房顶层。因为这个房是电取暖,电热膜在屋顶,现在屋顶已经开裂了,而且好多地方都不平。我打电话问物业,物业说这个电热膜可以拆,但是电热膜和屋顶的保温层是一起的,要是拆了的话,保温层就也拆了。然后我问他这个房有没有外保温层,他说可能有,他不知道。现在我纠结于这个电热膜和内保温层到底要不要拆,不拆的话,屋顶是裂的,还弄不平。拆了的话,又怕没有保温层了,冬天太冷,夏天太热。我现在要装地暖,拆了这个保温层冬天是不是也不会太冷啊,就是夏天,会不会特别热,烤得慌啊。虽然有空调,但是是不是也特热啊。还有就是我要是拆了现有的电热膜和保温层,还用自己在屋顶再装一个保温层吗?装的话,费用大概是多少,这个会不会也裂啊。请大神帮忙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清茶 发表于 2018-3-29 14:46:47

顶层的话保温层还是留着比较好,北京的夏季还是炙热难耐的。我觉得如果房高还算可以,可以考虑在顶部做一层薄薄的平顶,然后挂白处理就可以了。也是不会出裂缝难处理的情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顶层屋顶内保温层可以拆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