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下大家对暗卫开窗的建议
如图,为改善暗卫的通风/采光 打算在卫生间南墙(和主卧之间的墙)上开个小窗,位于红框位置。由于卫生间吊顶底部高2.2米,旁边又有衣柜,打算开窗的尺寸为高0.4米(2.2-1.8)、宽0.45米(让开衣柜)。
但是这样操作有三个问题:
1. 是做成只能透光的固定玻璃好还是做成能开启的窗扇好?
2. 如果做成窗扇,往哪儿开好?往衣柜方向横着开还是往上撑开?
3. 如何解决窗户被开启的主卧门遮挡的问题(主卧门会留的比较高,2.3左右)?
想请问下大家的建议,非常感谢! 红框的位置开窗是可以的,对于开的窗户是做固定的玻璃,还是做开启的。这里肯定是推荐做开启的,毕竟明卫的一大特点就是可以开启窗户透风。但有个问题,开启的窗户朝向卧室?墙体是否承重需要值得考虑。关于窗户开启的方式,自然是选择上悬或者下悬开,这样不会造成门或者其它物体磕碰等障碍。
页:
[1]